慕景

鸽子成精,脑洞产物随缘更新 慎入。

文案

当晚宁的粉丝穿到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后和狗子碰面会发生什么事? 

1.0 

楚雨晴:狗东西我告诉你!你再敢说师尊一句坏话,我还揍你!(叉腰) 

墨燃:谁揍谁啊?你修为还不如我,到底谁揍谁?(黑人问号脸) 

楚雨晴:(沉默) 

墨燃:你……你想干嘛?(有一种不好的预感) 

楚雨晴:(眼睛蒙上一层水汽)[戏精附体] 

墨燃:你……你别哭啊(慌) 

楚雨晴:蒙师兄!明师兄!燃师兄又欺负我!(大喊) 

薛蒙:狗东西你又欺负小师妹! 

师昧:阿燃,小师妹还小,你别欺负她。 

墨燃:…… 

1.0,惨败。 

0.5 

踏仙君:你就是狗宗师的小师妹?(挑眉) 

楚雨晴:狗仙君(翻白眼) 

踏仙君:你说什么?(双眼微眯,流露出一丝杀气) 

楚雨晴:我说,狗仙君(大声) 

踏仙君:不归!召来!(怒) 

楚雨晴:芳华!召来!来啊,谁怕谁?(挑衅) 

打斗过程省略 

楚晚宁看着僵持的两人 

楚晚宁:你俩怎么回事?又打起来了(无奈) 

楚雨晴收力,被踏仙君的灵力波动掀飞。 

楚雨晴:师尊,我好疼……(委屈)[戏精再次附体] 

踏仙君发懵中(打着打着人自己飞了?) 

楚晚宁:墨微雨,向你师妹道歉!(严厉) 

踏仙君:我是谁???我在哪??? 

0.5,惨败 

2.0 

墨燃:小师妹。(小声) 

楚雨晴:嗯?怎么了?(疑惑) 

墨燃:教我做荷花酥呗。(小声) 

楚雨晴:你不是会做么?(懵) 

墨燃:但师尊好像更喜欢吃你做的……(小委屈) 

楚雨晴:可以是可以,不过嘛…… 

墨燃:小师妹你尽管说,不管是上刀山还是下火海,我一定能做到。(拍着胸脯保证) 

楚雨晴:你确定?(表情变的微妙起来) 

墨燃:嗯!(点头) 

楚雨晴:好吧,那就……把师尊的……嗯……点心抢走! 

墨燃:!!! 

墨燃:楚雨晴你这是想让我死吗?(急,大声) 

楚雨晴:没有啊,这不是你说的嘛,上刀山下火海都一定能做到,抢个点心而已,有难度嘛?(眨巴眼睛) 

墨燃:你狠…… 

2.0,惨败 

楚雨晴:劳资穿过来就是为了治你们的!面对疾风吧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这个是文案,先试读,如果觉得可以的话,麻烦评论区回复一下,如何哪里不好也请提出批评,我会改的,如果试读比较好,那就正式开,如果不行的话我就换一种文体。 

好了,就酱,爱你们呦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